我不是蛋塔 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沒錯.....這不是肯德基的葡式蛋塔..... 這是我去年做的蛋塔.....一般的烘焙材料店可以買到現成的蛋塔皮.. 東森房屋. 妳只要準備好布丁液.就可以自己烤出一個不是蛋塔.....哦....是葡式?婚禮顧問J塔啦.... 當初我想做這個蛋塔時也有到處去<姑狗>一下..記下重點才開始動手的... 沒 買房子想到我做出來的蛋塔味道跟肯德基的差很多呢...... 除了塔皮不酥以外..布丁吃起來也太乾.... 一直想再找時間再來挑戰 買房子一下...沒想到一晃眼又過了半年了..... 這幾天清理照片才想到拿出來跟大家研究.研究.... 有誰做過這個葡式蛋塔的呀....可否告訴我<機 買屋關>在那裡?? 要如何做才能烤出一個好吃的葡式蛋塔呀?? 因為它是一個失敗的作品..我就不寫食譜了.... 依歐巴桑的記憶也記不起來當時的食譜是打那來的了 結婚.... 不過我們可以參考一下做法.....妳有看出那裡出錯了嗎??.....還是妳可以給我一個新的食譜與做法.....(感恩呢 把完成布丁液過濾..........................................蛋塔?酒店兼職痐薯角@公分的厚度...... 把蛋塔皮桿開成圓形薄片....壓在鋁模裡............再把布丁液倒入至七分滿...... 我有特別注意到.........................................進烤箱要放在最下層來烤.... 可是. 個人信貸...布丁液開始鼓起來了........................正常會這樣嗎?.....是我的溫度不對....??溫度太高.布丁會太熟....不夠高又不會上色...很兩難呢.... 這好像在吹汽球般的.........我心理清楚.這樣的布丁吃起來一定不會滑嫩的.. 烏來溫泉.. 出爐後.降溫了...布丁又像洩了氣的皮球.... 這樣看起來很像對不對....?? 烤過的布丁吃起來比較像克林姆....而不是布丁..... 底部的塔皮看起來很酥脆的樣子..可是吃起來卻不是.....有點乾..有點硬.... 還是這種市售的塔皮就是這種口感呀? 借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j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