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桂坊嘉年華! 2005年跟公司去香港出差參展, 其中巧遇萬聖節, 蘭桂坊剛好舉辦盛大的嘉年華會, 人山人海, 到處是熱情的森巴音樂, 喧嘩嬉笑聲和香噴噴的食物香,我們混在人群中,也完全感染了嘉年華的歡樂氣氛, 簡直是樂 關鍵字排名翻了,也不知自己到底在High什麼~ 大家瞧瞧上圖熱鬧的程度, 光要穿越過去就很困難了,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蘭桂坊的原貌是長怎?代償?
下圖: 其中一攤美食~ 更好玩的是圖中有個美女型版, 我和總經理以及Estela忍不住上去拍個紀念照, 沒想到輪到我時, ㄧ旁的老外竟然伸出鹹豬?結婚漺竅k型版的胸部抓下去, 我一陣尖叫, 害大家笑翻了 下圖左到右:總經理, 婕西慘遭鹹豬手, Estela 下圖: 大家一定納悶, 那個黃色星星是什麼? 因為婕西女孩的奇幻國度全 系統傢俱面禁煙, 所以打上星號 主角是他身後那隻加拿大馬,我覺得很好看~ 最經典的相片來了, 這可是婕西的私房照喔,因為大家真的是被氣氛感染了,我忍不住戴上金色假髮要拍照,順道鬧本公司高高在 酒店打工上的總經理也一同戴上假髮合照,沒想到總經理心情特好,竟然一口說好,就挑了個假髮帶上,要照相時,我教總經理一定要一起裝可愛, 沒想到照出來時, 總經理竟然比我還可愛! (太令人訝異了!我和Estela簡直不敢相信, 所以笑?烤肉食材嚃s腰肚子痛!) 大家要想像他平時都是在會議上嚴肅的長篇大論 下圖: 婕西女孩和俏皮的小美~ 跟大家分享一下, 後來拍完照片之後,我就將金色假髮買回家, 我們總經理竟然也跟進把他頭上戴的那一頂假髮也買回家,而且還一口氣買了兩頂耶! (一頂 租屋假髮約台幣400元)我們身上的藍色瓶子是裝雞尾酒, 我的是裝柳橙汁, 買了飲料掛在身上走, 而且瓶子還可以帶回家收集, 我們就開心的一人買一個, 但童心未泯的總經理又一口氣買了兩個, 問他為什麼, 他說他想帶回台灣開模製作, 我有沒有聽錯ㄚ!! 他還興奮的跟我們要那跟非常 節能燈具長的吸管回去, 他說改天他兒子學要園遊會時,他要開發這個產品,臺灣人一定會愛死, 鐵定大賣! (雞尾酒飲料約台幣250元,含瓶子)話說我後來都將這金色假髮一路戴在頭上, 結果引來很多人羨慕的眼光(我解讀為羨慕), 還很多人問我上哪買的呢! 更好笑的有老外摸我的頭頂像在摸小孩一樣, 還說我?室內設計軥ute! 也很多老外偷偷戳我的頭~ 更好笑的是一個女生好奇的搔我頭, 看我會不會癢, Estela和總經理都笑得樂不可支~ 下圖: 萬聖節當然少不了女巫囉! 當然一走出蘭桂坊後, 我假髮就趕緊拿下來了, 因為出了蘭桂坊, 彷彿歡樂的魔法就消失了, 笑聲也消失了~ 還有更多精采的故事下集再跟大家分享~ (豔遇又來了...先賣個關子)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j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