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旭)記者昨日從北京西站獲悉,受2014年12月10日調圖影響,北京西站首開東北方向列車。同時,包括北京西發往拉薩、西寧、三亞、昆明、成都的多趟長途列車由特快等級提升為直達車。
  北京去往東北,一直以來都是在北京站乘車,而此次鐵路調圖後,將不全由北京站發車。記者看到,在西站列車運行圖中,西站首次開行東北方向列車(邯鄲—北京西—哈爾濱西K1528/5、K1526/7次)。
  同時,北京西站對部分車次到站進行微調,例如G507次原終到站為武漢,12月10日起調整為漢口;G421次原終到站為南寧,12月10日起調整為南寧東。
  除此之外,很多旅客熟悉的明星列車“北京—拉薩T27/8次”,此次調圖後將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升級為直達車的Z21/2次,一同升級的還有北京西到三亞、烏魯木齊、昆明、西寧、成都等多趟長途列車。
  >>部分列車調整信息
  新增列車
  (1)北京西—懷化南G441/2次。
  (2)北京西—成都東Z95/6次。
  (3)邯鄲—北京西—哈爾濱西K1528/5、K1526/7次。
  (4)石家莊—北京西G6718次。
  停運列車
  北京西—太原南G601/G624次停運。  (原標題:北京西站首開到東北列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j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