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晉警佐陳建成與家人合影。(美國《僑報》/陳辰 攝)
  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紐約市警總局3日舉行兩場盛大的升職典禮,多名高階官員和上百名警員晉升警佐(Sergeant)、探員(Detective)等職位,其中5位華裔警員獲得晉升。
  加入警界8年的陳建成(Ryan K.Chan)來自台山,晉升警佐的他在家人的陪伴下顯得格外的開心。對於本次的晉升,陳建誠表示很榮幸。對於為何選擇了警察這個職業,陳建誠驕傲的表示:“我喜歡幫助別人,所以警察這個職業很適合我。”晉升後陳建誠將由13分局調職至105分局,對於未來的工作陳建誠信心滿滿的表示:“我會繼續努力,盡全力保護市民的安全。”
  同樣晉升警佐的譚凱豪(Kenric Tam)在紐約出生,大學畢業後譚凱豪毅然的選擇加入警察隊伍,實現自己兒時的夢想,如今從警11年的他對於工作仍充滿熱情。
  新晉警佐馬俊心(Leo J.Ma)在家人的簇擁下顯得格外的幸福,父母還有妻子臉上都洋溢這驕傲的笑容。當談到為何選擇了警察這個職業,馬俊心懷抱著一個月的女兒滿臉幸福的表示:“我認為警察是一個很有成就感的工作,我希望自己可以為兒子和女兒樹立一個好的榜樣。”對於未來的職業規劃,馬俊心表示:“我會努力的做好本職工作,並且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去警校執教。”
  譚啟文(Jonathan K. Hom)生長於華埠,從警9年的他畢業於水牛城大學,在得到國際商務專業學位後譚啟文卻選擇了加入了警察隊伍。對於為何做出這樣的選擇,譚啟文表示:“我的父親和哥哥供職於TBTA(Triborough Bridge and Tunnel Authority Police)服務民眾,他們從小就是我的榜樣所以我選擇了警察這個職業,希望為民眾和社區貢獻自己的力量。”父親譚仲德說道兒子的時候滿臉驕傲,他說:“今天看到他晉升警佐我們全家的為他感到驕傲,希望他在日後更加的努力,為維護紐約的安全盡一份力。”(蘇夏竹 陳辰)  (原標題:紐約市警總局舉行升職典禮 5位華裔警員獲晉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j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