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7月4日訊濟南文化西路上的齊魯醫院門口一直是堵車、停車的重災區,為瞭解決這個 問題,前幾天這裡實行了限時單行,並加開了齊魯醫院到省體育中心停車場的擺渡車 。那現在這裡還堵不堵,擺渡車坐起來方便嗎?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今日報道》 報道,這是去年11月28日早高峰時段,記者在濟南文化西路齊魯醫院門口拍到的畫面。堵車,車輛加塞,曾經是這裡司空見慣的場景。而這是昨天早上8點多這一路段的狀況。同樣是早高峰,現在齊魯醫院門口的交通狀況有了明顯改善。
  從7月1號開始,濟南文化西路西段在早7點到晚7點實行自東向西單向行駛。接送病人的私家車在醫院門口即停即走,然後可以前往位於文化西路南邊大約1公里,經十路路南的省體育中心東門停車場,免費乘坐擺渡車回到醫院就診。就診後,在齊魯醫院正南門乘擺渡車,返回省體育中心提取自己的車輛。
  為了能切身感受一下擺渡車的運行情況,記者來到了省體育中心東門的停車場。省體育中心停車場工作人員說,“去齊魯醫院的擺渡車就在這,剛走了還沒來,十分鐘、 十五分鐘一輛”。
  大約五分鐘後,擺渡車駛入了停車場,記者也跟著上了車,在等待了大約 20分鐘後,車輛上基本坐滿了乘客,隨後車輛發車,沿青年西路、文化西路回到了齊魯醫院門口。從等車到到達醫院,大約是半個小時的時間。很多乘客覺得,這比之前在齊魯醫院門口找車位停車方便多了。
  齊魯醫院擺渡車乘客 郭先生說,“挺方便的,我從經十路西邊過來,正好放在省體停車場,放下車,擺渡車就過來了,挺方便的。比在這停車方便”。  (原標題:記者體驗齊魯醫院門口擺渡車:乘車人稱比開車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j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