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圖;3月12日,白思豪視察遭煤氣管道爆炸摧毀的兩棟樓房時發表講話。
  中新網3月31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準備大力增建平價住房,計劃10年建設平價住房20萬套,解決低收入家庭住不起的難題。
  隨著州議會在紐約市學前教育預算項目上的爭執結束,白思豪準備轉向下一步大行動:增加平價住房,扭轉低收入家庭住不起的難題。
  這名民主黨市長還希望為工薪族提高工資,也希望加快超級風暴“桑迪”災區的複蘇,但他最大的行動還是平價住房。
  白思豪希望在今後10年增加20萬套平價住房。住房專家說,那是個雄心勃勃但“不可能”完成的目標。紐約市租金飛漲,除了富豪之外,其他居民都難以買得起住房。
  他今後十年增加平價住房,要幫助的低收入紐約居民人數超過亞特蘭大或明尼阿波利斯的整個城市人口。他的目標也超過歷任市長:郭德華(Ed Koch)任期13年增加19萬套;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任期12年新建或輓救16.5萬套。
  報道稱,白思豪的方式將於5月揭曉,預計包括多個方面。市長希望開發商在項目中增加平價戶型。他也希望州政府給他更大權力控制租金,將某些微型公寓合法化,也重新規劃某些社區用於混合目的再開發。  (原標題:紐約市長擬建20萬套平價住房 解決窮人買不起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j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