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日報北京3月5日電(川報集團特派記者 張宏平)3月5日下午,出席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的四川代表團在駐地舉行全體會議。代表們集中審議李克強總理所作的政府工作報告,並結合四川實際踴躍發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劉奇葆,作為四川團代表參加審議併發言。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四川代表團團長王東明主持會議併發言,省委副書記、省長、四川代表團副團長魏宏參加審議。
  受國務院委托,國家民委副主任陳改戶以及國家發改委、國家民委、財政部、國務院研究室等部委有關司局負責同志,到團聽取審議意見。
  發言中,劉奇葆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對過去一年工作的總結,高度評價報告提出的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和政府工作建議。劉奇葆充分肯定了去年以來四川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緊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一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圍繞貫徹落實政府工作報告對文化建設提出的新要求,談了具體意見。
  下轉02版
  (原標題:堅定全面深化改革共識奮力推進四川“兩個跨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j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