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什隨身碟縣慰問組為烏什縣公安局送上2萬元慰問金
  天山網訊(通訊化療飲食有哪些員李彩霞 段斌攝影報道)1月25日,烏什縣組織開展節前慰問活動。
  在活動中,烏什縣四套班子領導組成的慰問組走訪慰問了烏什縣離休幹部、四老人員、民族團結先進個人太平洋房屋以及11個駐縣部隊、邊防派出所的官兵們,向他們送去了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祝福。
  此外,慰問組一行來到烏什縣公安局等單位,走訪慰問了駐守在連防一線的官兵,為他們送去羊肉、蔬菜等價值0.9萬餘元的慰問品,發放慰問金15.6萬記憶體元。
  烏什縣縣委書記王凱旋說:“烏什縣經濟發展及各項社會事業取得令人矚目的成績,離不開駐軍部隊官兵的大力支持,希望官室內裝潢兵一如既往的支持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為維護邊防穩定和經濟建設保駕護航。”  (原標題:烏什縣開展節前慰問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j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