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隆回11月15日訊(通訊員 袁鷹 成洪)“以前一直羡慕別人能住新房,如今我自己也能住進新房了,真要感謝黨和政府的照顧啊。”11月14日,望著又寬敞又明亮的新房子,湖南隆回縣荷田鄉上背溪身體殘疾的村民龐德忠激動地說。6月以來,荷田鄉啟動了52戶農村危房改造,目前全部通過驗收,第一批補助資金共39.59萬元。
  今年6月份以來,荷田鄉按照縣委、縣政府的部署,把困難群眾危房改造作為民心工程的重中之重來抓,抽調工作人員深入各村組,對全鄉的危房、倒房情況進行全面摸底排查,逐一核實。將危房改造與特困戶建房、移民安置房工作相結合,重點援助住在危房中的五保戶、低保戶、貧困戶、殘疾人家庭、因災倒房戶。上背溪二組村民龐德忠由於身體殘疾、行動不便,所住的房屋年久失修。在今年的農村困難群眾危房改造中,荷田鄉黨委政府將其列為重點援助對象,援助他1萬元,幫助他家裡新建了80平方米左右的兩層樓房,龐德忠喜笑顏開。  (原標題:隆回荷田鄉補助39.59萬元 改造52戶農村危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j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