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訊 記者張俊傑 午餐時段,西餐廳後廚突然起火。昨日下午接近2時,這一幕發生在廣州越秀區建設六馬路與東風東路交界處。據瞭解,這是餐廳後廚煙囪起火引發,所幸樓內食客及時疏散,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事發地點位於建設六馬路一號,是一座5層商場,內有多家餐廳,起火的是一家位於3樓的西餐廳。下午接近2時,有附近街坊看到,這座樓3樓的一個窗戶突然冒出黑煙。之後,先後有四輛消防車趕到現場,架起雲梯撲救。
  在消防滅火的同時,樓內食客也陸續撤出,不過,一位食客表示,也有一餐廳並未通知食客們撤離。不久之後,火勢即被控制住,約3時,消防隊員徹底將火撲滅。
  火災導致整座樓停電,事發西餐廳工作人員表示,是後廚煙囪起火,可能與煙囪內堆積的油垢有關。
  (線索提供:王先生80元)  (原標題:西餐廳廚房起火或因煙囪內堆積油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j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