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I HAVE A DATE WITH SPRING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演出海報2003 年中秋節,我陪爸爸去上海室內設計探親,趁著空檔,我跑到上海話劇藝術中心去欣賞《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演出,因為看過電影版,覺得故事跟歌曲都裝潢很不賴,這次剛好有舞台版於是就恭逢其盛嚕!那天我是從新天地搭計程車過去的,抵達時距離開演已沒有多少時間,室內裝潢匆匆買了節目冊就跑去位置坐著等戲開演,劇情描述的是四名女歌手從年輕到老的故事,她們相知相惜,當然也有不和設計裝潢的時候,不過仍未減損她們之間的友誼。在這部舞台劇中有很多老歌,其中同名主題曲更是動聽,謹將歌詞抄錄如下:系統傢俱夜闌人靜處 響起了一訣幽幽的 SAXAPHONE 牽起了愁懷於心深處夜闌人靜處 當聽到這一訣幽幽的 SAXAPHONE 想起系統家具你茫然於漆黑夜半在這晚星月迷濛 盼再看到你瞼容 在這晚思念無窮 心中感覺似沒法操縱想終有日我面對你 交低景觀設計我內裡情濃 春風有日會為你跟我重逢吹送夜闌人靜處 當天際星與月漸漸流動 感觸有如潮水般洶湧若是情未凍 請建築設計跟我哼這幽幽的 SAXAPHONE 於今晚柔柔的想我入夢中夜闌人靜處 當天際星與月漸漸流動 感觸有如潮水般洶湧若是借貸情未凍 請跟我哼這幽幽的 SAXAPHONE 它可以柔柔將真愛為你送若是情未凍 始終相信我倆與春天有個約會 I HAVE 票貼A DATE WITH SP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j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