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寒冷風雨今天一踏進診所,有一個治療師對我說今天人比較多囉!昨天一進診所就酒店經紀只有我一個人,我就問怎麼都沒人?他們回答因為太冷了!大家都不想出門,是啊!天酒店工作氣在十度以下,還下著雨,誰都不想出門,只有我屹立不搖都會固定報到,真配服自已酒店打工,外頭的天氣冷到爆,但其實跟歐洲的天氣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台灣還都在我能承受酒店兼職的範圍。今天天氣比較好了,而且有出點太陽當然人就多了!治療師問一個伯伯昨天怎酒店經紀麼沒來?伯伯回答「天氣這麼冷還下雨怎麼出門?」治療師就轉向我說那昨天來的人怎酒店工作麼辦?!我說著「我還是騎機車勒!」我只是不想停下來,如果停一天就等於我又要延酒店打工後一天,時間很寶貴的,我不想浪費每一天,只要不是大風大雨到不能出門,我會準時酒店兼職報到的,我的努力老天您有看到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節能燈具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oj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